Metamorfosis。

谎话连篇者唯一的一句真话,奴颜婢膝者最后挺直了腰板,缄口自保者突然仗义执言,曾遭理想背叛的人最终仍选择为理想而死!

尹喧的角色介绍!\(≧▽≦)/

她静静的站在那里,双手合十,眼眸轻闭。那里的时间仿佛被定格了一般。她是这里最虔诚的教徒。阳光穿过彩色的玻璃窗的影子淡淡的散在她的身上。
礼罢,她轻柔的放下双手,抬眼从窗外望向对面的街道。街道上人来人往,他们热闹的影子折射在她的瞳孔里,黑色的眼睛里仿佛写满了落寞,就像墨汁滴进水里温柔的散开,直到消失只剩下无法触及和无法挽留的无奈。
她不爱这个世界,但是她也在被迫的接受着这个世界的温暖和爱。
就像现在进昏的阳光,陌生人的微笑和橱窗里爱尔兰咖啡奶醇的味道。
她只能默默的感受着这个世界,厌恶着并接受着。
微然皱起的眉头,“啧”了一声的嘴角。
不必要的时候,她绝不强迫自己忍受这些令她作呕的事物。她又悄悄的握紧手,埋下头嘀咕了一句“糟了!又想杀人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