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morfosis。

谎话连篇者唯一的一句真话,奴颜婢膝者最后挺直了腰板,缄口自保者突然仗义执言,曾遭理想背叛的人最终仍选择为理想而死!

亚尔弗列得的角色介绍!

穿过街道,尹喧来到了一家电脑修理部的门口,轻轻的推开门。门框上挂着的铃铛,叮铃铃的响起来。
从一大堆电脑的零件里,走出来了一个男孩,见到她以后,从嘴角咧开了个笑容,露出尖尖的小虎牙,笑的挺可爱的。他身上穿着宽松的背带裤和宽松的白色T恤衫,走到一架桌子前随意的挎坐上去,从桌子上拿起了一摞打印稿件,抬手递给了尹喧。露出了肩膀上的纹身。尹喧轻轻的瞟了一眼,也没有说话。
她看了看A4纸上的资料,小声的说了一句“这女生的命也真不好,年纪轻轻就……”。听到她这样说,男生又一个没忍住就笑出了声来,说“在我面前就不用假装了吧,用你们中国人的话来说…让我想想叫什么呢…假慈悲?!”
尹喧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说“列得,别太过分了。”看到尹喧眼神的一瞬间,被称为列得的男生愣住了,随后又像最开始那样,露出了那种随性的微笑,说“XUAN,我就是喜欢你的那种直接,”随后他又伸出手搂住了尹喧,把她往自己怀里拉,接着说“真的不考虑一下我吗?我都喜欢你这么长时间了。”
就这他把她拉入怀里的力量,也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手术刀。她把刀轻轻的架在他的脖子上,头凑到他的耳边说“你说你喜欢我,嗯?你说你喜欢我的直接?对,没错,我的爱和热情都是直接的,但是如果我不爱你了呢,我的决绝和无情也是直接的,到时候,你还能接受吗?”
她说话的时候嘴角有着轻蔑的笑容,眼睛微微的眯着,但是透过她的眼睛,她轻轻的看着观察着他的内心,就像用着锋利手术刀l狠狠地剖开了他的心脏。
“Oculta el ruido~”尹喧用清晰的西班牙语说出了列得肩膀上的纹身,语气中带着妩媚。她看着列得的眼睛似笑非笑,说着她带着那一沓的资料,离开了店里。
列得还保持着坐在桌子上那种慵懒的样子,看着尹喧的背影,又咧开了嘴角,露着他那两颗可爱的小虎牙,无奈的啧了一下嘴角“纹在这里果然太明显了,早知道就应该纹在心脏上了。”接着他又轻轻的叹了口气,说“不过,我的心早就在你那里了,不管你是jiepo解剖,还是怎么样,我在这里偷偷的告诉你,我爱你,一生如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