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morfosis。

谎话连篇者唯一的一句真话,奴颜婢膝者最后挺直了腰板,缄口自保者突然仗义执言,曾遭理想背叛的人最终仍选择为理想而死!

奥德里奇【Aldvich】角色介绍!

他整理好桌子上堆在一起的文件,轻轻扣上了他手里的那支名贵钢笔,又抬手看了一眼手表,自言自语的说“8点了,她那边应该也已经办完了。”放下手又偷偷的瞥了一眼放在办公室沙发上的那束红玫瑰和戒指盒。
抿了一下本来颜色就很浅的嘴唇,原地深呼吸了一下,拿起外套就出去了。走了之后过了两分钟,忽然办公室的大门又被打开了。他像下了很大决心一样冲了进来,皮鞋在地板上起落的声音铿锵有力,他径直走向沙发,一把抄起花束还有盒子。就转身离开了。
开着和他看起性格相符的纯黑跑车,来到了采访现场,交代完重要事仪就带着瑟西走了。
今天他是要求婚的啊。
漆黑的车划过漆黑的夜,他回到了公寓,车灯的光照在墙上,反光刺进了他的眼睛里。他不自觉的推了推眼镜,想通过镜片挡住那些让他觉得可以照进他心里的强光。又抬手松了松被戴的紧致好像妨碍到他呼吸的领带。
静静的走上楼,用钥匙开门的声音在现在对他来说都是刺耳的,他的脑子里一直在回忆刚刚那句她随意拒绝他的话“你的戒指太冷了,就像你嘴唇的颜色一样呢。你觉得用玫瑰可以掩饰它的冰冷,却忘了玫瑰的热情会让它的缺点暴露的更加明显。”
他急躁的把他金色头发的刘海儿用手指梳到耳朵后面,愤怒的扯掉了领带和外套,把花束扔进了垃圾桶,整个人都摊在了沙发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