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morfosis。

谎话连篇者唯一的一句真话,奴颜婢膝者最后挺直了腰板,缄口自保者突然仗义执言,曾遭理想背叛的人最终仍选择为理想而死!

维德【Wade】的角色介绍!

在田野旁边的公路上,一辆鲜红色的大摩托飞驰而过。骑着摩托的人,反扣着棒球帽,带着夸张的墨镜。身上穿着的纯黑色简单背心包裹不住他的健硕的肌肉,胸口的姓名识别牌被摩托带动的风卷动着,有一下没一下打着他的胸肌。一路风驰电掣来到了郊区的房子门口。
看着大家都在看着他,但是那人却毫不在意似的,去掉了帽子,用手悄悄揉了一下一直被帽子盖着的棕色头发,接过递过来的啤酒,就在这时,他才抬眼看了一眼再坐的大家,嘴角微微带着笑,抬手扬起了手上的啤酒一饮而尽。
这时候人群中就有人打趣说“一瓶啤酒会够?你也太天真了吧,你让大家等你了这么长时间,不管怎么样也要多喝几杯吧。”“就是,你去哪儿了?”大家七嘴八舌的。
就穿梭在着七嘴八舌的闲话里,他又悠闲自在的去餐桌那里拿起一块他最喜欢的披萨,一边吃着一边用他浅咖啡的眼睛看着刚刚提问的那个说,“我去约会了。”他还故意亮了亮他左手中指上明晃晃的戒指,又是熟悉的笑容,他说“我永远都在恋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