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morfosis。

谎话连篇者唯一的一句真话,奴颜婢膝者最后挺直了腰板,缄口自保者突然仗义执言,曾遭理想背叛的人最终仍选择为理想而死!

《犯了罪的教徒》

在那个城市里,在英国的牛津基督教堂学院里。它是英格兰最小的教堂建筑最大的特点在于内部的双拱顶。让大堂显的更加高大壮丽。14世纪安装的大型窗格。使建筑产生啦了哥特式的轻盈和空间感。名家设计的鲜艳华丽的彩色镶拼玻璃令教堂内的光线显得光彩迷离。特别是圣坛旁边名为碰凯瑟琳之窗的彩色玻璃窗。把《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爱丽丝的姐姐爱蒂斯描绘成了圣人。吸引了大批球迷前来观赏。在这一大批的球迷中混进了这样一个女孩子。乌黑的长发撒在身后。样貌既不普通也不出众。最多也算个清秀类型。身材均匀。皮肤却是那种不太不太见阳光才有的白。却还穿着一身白色的长裙。还有一双与白裙极其不相配的红色高跟鞋。她定睛看了一会儿那个玻璃窗却又微微摇着头离开了。这时,才注意到了她的手腕上挂着一个用红绳穿着的用不规整的楷书铸印而上延佑元宝四字的铜钱做成的手链。
她慢步走出教堂。每周日下午三点来这里祈祷和忏悔是她必做的事情。走出教堂。哈罗德豪气十足的灯光外衣。selfridge's百货鲜黄色的购物袋。店员穿着制服擦拭玻璃。在铁路桥下。在两条街之间的小巷。在出地铁兜兜转转二十分钟路程的一块广场上。伦敦旳集市总是隐蔽在街角。摊主对他们的宝贝娓娓道来。如果去伦敦,抽出半天或一天逛逛集市。吃街头美食。淘些好东西或者拍拍照。旅行指南总把人们带到明亮的著名景点。而隐藏在城市里的集市们,透着伦敦充满声色和活力的一颗心。她就这样徘徊在伦敦的小巷和街头。穿过一个又一个的十字路口。

评论